close

  

我非常喜歡我的新髮色(撒花)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止髮質非常差而且分岔還很多

所以每次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都得小心翼翼地呵護著我的頭髮

以免一不小心就炸掉了(害怕)

 

首先我要恭喜我的好朋友+同學Queena得到SHISEIDO 資生堂 BIA 台灣區金獎 

最後我要感謝您還得在百忙之中抽空拯救我這頂髮質有夠差的爛頭髮+布丁頭

(影片中頂部區表面髮根顏色是我自己補的,除了表面裡面都是黑色)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所以我非常愛我的頭髮(我留了四年多才有現在的長度)

因為我是本科系出身的所以更龜毛+難搞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不敢把我的頭髮交給我不信任的人

 

頂著一頭被我亂搞的頭髮去找Queena稍微討論之後

我只說了一句我要有春天的感覺並且要有特色(我討厭撞衫也不想撞髮色)

剩下的我就全權交給Queena設計囉!因為我相信她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 

 

1451921592-2885135795_l.jpg

乳酪陷阱05.jpg

圖片轉至網路

近來我嚴重沉迷韓劇「乳酪陷阱」

朴海鎮、金高恩純純的愛實在太吸引我了

所以這次染髮主題就參考了女主角的髮色

 

對於髮質不好又毛躁的人選擇使用的美髮材料很重要

不然一個不小心頭髮會爆光光 

Queena幫我選了比較溫和的漂粉幫我先退色挑染的部份

 

調色是一門學問也同時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

如果色彩三原色沒學好染出來的成品和原本所希望的結果就會有落差

染髮是一門學問也同時考驗著設計師的技術

因為一個不小心有可能會變小天使、染出來的顏色不均勻

 

 

改造後的成品及結果我超滿意的 

尤其是上完電棒夾捲後所呈現的線條感

 

相片 2016-2-17 下午4 26 15.jpg

 

 

 

  

 編髮造型:

 

 

  

    

GOVIN Hair 忠孝店 ★ 設計師 Queena

Queena's Professional Hair Design

預約電話:02 8771 822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6號2樓

 

Queena常常要接外景、出國比賽或是當講師幫學生上課

想找Queena弄頭髮的人記得先預約唷!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Queena參加2015年SHISEIDO 資生堂 BIA花架 

 

 

 

 

如果喜歡 Millie 的分享請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詮品通販安博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